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我没哭…是因为我真的哭不出来…

(迟了一个星期的POST,PAISEH…)

我没哭…是因为我真的哭不出来…
在那天之前,我一直以为我会忍不住,哭出来…
可是,出乎意料的是,我哭不出…

曾经以为,我没想象中的感性。又或许,我并不是这么地舍不得。
可是,回家想想后,发现,其实也不是这样的。
还记得,那天的我是从头笑到尾。
眼前看到的只有JUNIORS的努力和关心,而心里是无尽的感动。
那种感觉,是无法想象的。
从来没想过他们也会感激我们。

我只是想说,可能你们会以为我们没感觉,不过我相信他们的心里深深深深处都有一丝丝的感动。他们没发觉到而已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